掃「行動條碼」或點選Line「官方帳號」搜尋:關島之家

購買清單

我要結帳

總計 共0件

對於租WiFi
我有一些小問題
看看阿物幫你整理的常見的問與答
可取機還機時間是幾點?

Ecom(關島機場)為24小時營業,隨時可借還。

EZ(皇家蘭花飯店)營業時間為8:30-18:00
取機或還機時間須於8:30-18:00之間

Global(台灣宅配寄送)最晚須於使用日期前 5 天進行預訂,商品將會在出國前一天送達指定地址(無法指定送達日期),回國當天至全台任一家7-11超商將設備包及配件完整寄回。

取機地點在哪裡?

Ecom(關島機場)抵達關島機場出海關後往右側看,即可看到藍色的WiFi出租櫃台。 關島Ecom Wifi租借櫃檯

EZ(皇家蘭花飯店)即位於皇家蘭花飯店2F,也就是EZ Rent A Car租車公司,有中文解說人員喔。
皇家蘭花飯店位於悅泰飯店附近,步行約7、8分鐘,很方便。
關島EZ Wifi租借公司

Global(台灣宅配寄送)僅限於台灣(包含外島)宅配取還服務。

如何預訂關島WiFi?

請直接在我們網站上選定您要取機的地點,並完成訂金付款,訂單就算成立囉。餘款至關島當地再支付,可刷卡或付現喔。

海外粉絲可以預訂嗎?

海外粉絲也請直接在我們網站上預訂Ecom或EZ Wifi就可以囉。

租借費用怎麼算?

一天10美元。兩家公司的租金算法如下:
於Ecom(關島機場)租借:行程天數四天三夜,WiFi租借天數為4天;五天四夜,則WiFi租借天數為5天,依此類推。

於EZ(皇家蘭花飯店)租借:租借一天以24小時計算;如租借逾時超過6小時則以一天計算。

於Global(台灣宅配寄送)租借:行程天數四天三夜,WiFi租借天數為4天;五天四夜,則WiFi租借天數為5天,依此類推。

費用怎麼付?

Ecom或EZ Wifi線上預訂須先支付訂金3美元/日,以預訂當天匯率換算成台幣收費。
餘款至關島當地再支付,可刷卡或付現喔。

Global線上預訂500MB/每日NTD$199;1GB/每日NTD$289,須全額付清。

若要取消租借需要多久前告知?

如因航班問題導致取消活動,可延期、改期或全額退費(已預付之所有費用)。
如因個人因素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原定取機日前3個工作天告知,如告知時間不足3個工作天,則所預付之訂金恕不退還喔。
案例一:12/5(週五)參加行程,如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12/1(週一)取消;如於12/2(週二)取消,則須酌收100% 的行程費用。
案例二:12/7(週日)參加行程,如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12/2(週二)取消;如於12/3(週三)取消,則須酌收100% 的行程費用。
*須於我們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繫,如過了上班時間告知,則等同隔日工作天。
*如因個人因素欲取消行程,信用卡刷退或ATM退款皆須酌收手續費台幣100元/每筆訂單。

可以更改取機日期與時間嗎?

如有要更改取機時間,最遲請於取機日前2個工作天告知。

因航班問題導致行程更動或取消怎麼辦?

如因航班問題導致取消活動,可延期、改期或全額退費(已預付之所有費用)。

最晚幾時可預約WiFi?

Ecom或EZ Wifi最遲請於取機日前1個工作天預訂。

Global(台灣宅配寄送)最晚須於使用日期前 5 天進行預訂。

我原本預訂在關島機場取機,可以臨時改到皇家蘭花飯店取機嗎?

不行喔,因為這是兩家不同的WiFi租借公司,所以上網預訂在哪取機,就只能跟那家公司聯繫取機喔。

分享器怎麼用,會很難嗎?

開啟你手機的WiFi搜尋,行動上網分享器背面都會貼上資訊貼紙,搜尋到背面所顯示的設備ID,再輸入密碼,就可以立刻上網啦,超簡單的。

如果使用時,遇到當機或速度變慢,怎麼辦?

如果遇到當機或者速度變慢,記得重新開機試試喔。
如果還是不行,可以參照WiFi確認函上的資料與當地服務人員聯繫。
(WiFi預訂完成後,發送的WiFi確認函上會有詳細的WiFi公司聯絡人的聯繫資料。)

在當地如何聯絡WiFi公司?

WiFi預訂完成後,發送的確認函上會有詳細的WiFi公司聯繫資料。
在關島當地可以用飯店電話、公共電話撥打電話給WiFi公司;如果緊急的話,手機有漫遊也可直接用手機撥打。
如果有申辦網路,則可用Line聯繫。
另外,WiFi公司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,不用擔心喔。

可以租借汽車充電器嗎?

如有需要汽車充電器,Ecom或EZ Wifi可以免費租借喔!

Global Wifi則有提供免費行動電源可供租借。

租借需要支付押金嗎?

Ecom或EZ Wifi租借押金為100美金,現場可刷卡或可付現,還WiFi機時會歸還。

Global Wifi不需支付押金。

租借需要出示什麼單據?

現場出示預訂人的護照就可以取機囉。

他們會講中文嗎?

Ecom(關島機場)櫃台有時會有中文人員值班(要看運氣)。
不過不需要擔心喔,WiFi預訂完成後,給您的確認函上會有詳細的WiFi公司聯絡人的聯繫資料,可中文溝通;
且WiFi分享包裡有中文使用說明,一看就懂。
在我們網站預訂完成後,出示護照即可取機囉。

EZ(皇家蘭花飯店)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,不用擔心喔。

出發關島前,有須要先預訂WiFi嗎?

提前預訂,避免到現場沒有足夠的WiFi機可租借;且提前預訂,至櫃台直接取機可縮短等待時間,就可以有更多度假的時間啦!

預訂關島WiFi